if(window.readMore){readMore();}

問與答

Q : 大概拍幾張照片給新人呢?
A : 確實數量與婚禮活動的時間長短、情況有所不同,請放心攝影師會忠實紀錄下當天所有的精采畫面。

Q : 照片後製有哪些過程呢?
A : 對於後製部分奧斯卡必須特別說明,一般婚禮攝影市場上只提供色溫調整(大部份攝影師只使用相機軟體轉檔調整色彩非真正修片,因為專業繪圖軟體經驗不足也節省製作時間,相對低價服務)。
奧斯卡歷練過專業廣告攝影的領域,才能有這部分的經驗,除了提供專業的攝影服務還有專業的軟體製作。
婚禮攝影市場價格不一,這可能要新人們多比較衡量囉!

Q :A4 (10吋)婚禮精裝印刷攝影集與市場上相片本差異在那呢?
A : 印刷本與相片本差異在於印刷本一體成形不需貼貼補補且畫面能任意編排。
奧斯卡婚禮攝影配套印刷本基本方案為10吋尺寸-40頁;仿間非專業攝影師只提供少頁數方案,而且是小尺寸,請新人們必須看清報價內容,留意相本尺寸大小喔!

Q : 如何跟攝影師預約與合約簽定?
A:檔期敲定後,請在預約日起3日內繳付訂金,待我們收到訂金後合約就自動生效,檔期才會確定保留喔!因攝影師必須了解婚禮攝影計劃,為新人的問題作諮詢,讓顧客能得到放心和理解,公司會簡訊通知已收訂金訊息或郵寄預約單(攝影師簽名單據)一式給予新人保存。(簽訂合約目的,為保障賣賣雙方權益)

Q:於婚禮拍攝前時間有所調整,可以退訂金嗎?
A:因(天然災害不可抗拒因素;例如:颱風、地震)改期,請盡快與奧斯卡聯繫另約訂拍攝時間。若為個人因素臨時取消,訂金恕不退還。

Q:大約多久前跟攝影師預約時間呢?
A:依攝影師多年的經驗越早預約越好,提早半年至三個月前是最好的,好日子就那幾天,臨時可找不到專業專職的攝影師喔!

Q:提早半年預約,會有便宜折扣嗎?
A:公司會季節性的折扣活動,請瀏覽網頁的活動消息或來信洽詢。

Q:多人同時預約或非例假日與雙日、多日同時預約,會有便宜折扣嗎?
A:公司秉持服務新人的理念,只要奧斯卡有機會能為您服務,請放心來信洽詢。

Q:光碟內有哪些內容呢?
A:攝影師皆細心檢視每張照片,光碟裡有“原寸”洗相檔、與方便郵寄的“縮圖”檔。

Q:交付新人的照片檔案會有奧斯卡婚禮攝影的浮水印字樣嗎?
A:新人們請放心,收到的相片光碟中所有照片檔案,不會有奧斯卡婚禮攝影網頁上的浮水印字樣。

Q:A4-40頁全彩印刷攝影集會有幾張相片呢?
A:設計師會將精華照片編排幾個主題,例如:化妝、儀式、喜宴、敬酒,張數多寡視版面效果而定〈約90~150張左右〉。原則上不會太過於花俏,因為主題還是著重圖片的部分。

Q:奧斯卡有提供網路空間,放婚禮拍攝的照片嗎?
A:現今web2.0時代,網路有蠻多免費資源可利用,奧斯卡會協助每位新人建立個人的網路相簿。例如:Picasa相簿空間。

Q:光碟與婚禮寫真相簿郵寄費用?
A:商品的郵寄費,全國哪兒都免費當然外島免費發送。但,對海外包含大陸的郵寄費用,根據郵寄地點實報實銷。

Q:需幫攝影師準備交通工具或交通座位嗎呢?
A:為了要拍禮車到達或出發等等的畫面,前導車須留一個座位,好讓攝影師在最好的時機卡位。

Q:可否紀錄下,婚紗公司化妝過程的側拍呢?
A:請新人務必先跟婚紗公司溝通清楚喔!部分婚紗公司有禁止側拍的規定。能全程紀錄下婚禮過程,對整個紀錄會顯的更加完整。

Q:想出國去拍攝婚禮攝影,可以接案嗎?
A:國外的婚禮攝影,新人必須負擔攝影師的食、宿、交通費用,詳細內容請洽詢。

Q:多久可以收到拍攝檔案、印刷攝影集呢?
A:拍照檔案交件日期,視當時拍攝照片數量與是否為結婚旺季,交件日期不一;大致為三週至一個月。(不含郵寄時間),每張照片攝影師需細心檢視,奧斯卡會在最短的時間內交到新人手上。印刷攝影集為(設計編排)3日+(印刷廠印製)5日=8日工作天。

還有任何疑問,可使用MSN即時通e-mail詢問,奧斯卡婚禮攝影會盡快回覆您的。

Creative Photos by OSCAR Photography © 2009 www.oscarphoto.net

Back to TOP